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美银美林为美最大居民社区太阳能项目融资

2011-09-09 11:25来源:solarF关键词:美银美林光伏项目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银美林兴奋地宣布加入SolarStrong项目,确认自己为美国史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居民社区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该项目将在33州的124个军事基地的16万军营屋顶上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发电量高达371兆瓦。

SolarCity和美国新能源集团项目也加入了该项目。该项目可创造几千个工作岗位、提供低成本的新电力,每年减少2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很多工作会提供给退伍老兵和军属。

该项目将通过债务和权益方式向私营部门融资,美国能源部贷款计划办公室承诺为其3.44亿美元贷款担保。SolarCity负责安装和运营,美国新能源集团项目下属的可再生能源融资公司作为主要贷款人,美银美林提供融资和债务顾问和管理服务。

这是美银美林3个月来宣布参与的第二大太阳能转换项目。

美银美林新能源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主任JonathanPlowe说,我们非常高兴为SolarStrong项目提供资金,以产生清洁可再生的电力,并创造社区工作机会。

预计在未来五年会雇佣大量工人建设该项目,包括安装设备工程。

SolarStrong项目还会为军事基地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该项目已在夏威夷西卡姆空军基地展开第一阶段工程,完成后将为2,000户军人家庭提供电力供应。该项目还将在内华达、肯塔基、加利福尼亚和德克萨斯州开展。

该项目由美银美林下属的跨资产解决方案和战略小组与全球投资银行和租赁小组联合领导,除展示该银行全球银行和市场平台实力外,还将支持该行环境交易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银美林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