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外资本土共享中国市场光伏饕餮盛宴

2011-09-08 18:1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上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2011中国光伏发电与系统集成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简称:PVChina2011)组委会处获悉,将于11月28日-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PVChina2011已经受到了300多家本土和外资光伏企业的热情报名和参与,确认赞助演讲的企业包括ABB、JRT、美国理波公司、Intertek、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昱能光伏科技集成有限公司、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公司、BEBIANInternationalGmbH、山东孚日光伏科技、天华阳光控股、江西赛维bestsolar、常州时创、SCREEN制造株式会社等。

随着发改委上网电价政策的出台,加之即将出台的《"十二五"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规划》,此举进一步提振了市场对光伏产业的信心,中国光伏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据PVChina2011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将成为亚洲乃至全球光伏产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地区,未来3-5年,中国无疑将成为全球光伏企业竞相争霸的战略要地,至此,中国光伏企业迎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最大化时期。"

他表示:"为分食中国市场的这份""蛋糕"",外资企业或将在中国投资建厂,或将竞争中国的光伏系统建设项目,这对于中国企业汲取国外硅原材料生产技术、先进设备制造技术无疑是一大利好,因此,中国光伏企业应抓住时机,实现技术和市场的重大突破,彻底改变中国光伏市场""两头在外""的窘境。"

为突破中国光伏企业存在的技术瓶颈,给国内光伏企业创造了解和借鉴国外先进的原料和设备生产技术的机会,PVChina2011组委会特别开设了"光伏系统电气设备专场"、"晶硅电池专场"、"逆变器技术专场"、"高效薄膜电池技术专场"、"电池设备与生产自动化专场"等12个专场。届时将有来自发电集团的相关负责人、系统集成商、光伏电站总包商、风险投资商、技术专家、电池及组件企业相关技术负责人等近2500个海内外专业听众免费参与本次活动。

上述人士表示,此次光伏会议将成为国内外光伏企业同台竞技、共享光伏盛宴的最佳"舞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