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光电科学家戴熙民博士正式加盟艾力克太阳能集团

2011-09-06 11:19来源:新华美通关键词:戴熙民艾力克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杰出的女性太阳光电科学家,戴熙明博士,于2011年7月正式加盟艾力克太阳能集团。戴博士师承马丁.格林,曾是马丁.格林实验室的三位核心科学家之一,也曾是晶澳太阳能(JASola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兼首席技术官,曾任台湾旭鸿光电(Sunrise)的首席技术官。戴博士对于艾力克技术提升表示出极大信心,研发方向将使电池片转换效率提升至20%以上,并将带领艾力克新能源研发团队,致力于创造产业领先的太阳光电转换效率,打造性能更为优异的光伏产品和开发下一代光伏技术。

艾力克太阳能以全球环保为使命并快速成长,目前已经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行业专家加盟。艾力克拥有垂直一体化的切片、电池、组件产业链,大力发展技术研发,拥有严格的品质控制和物流管理,艾力克致力于成为中国及全球绿色能源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戴熙民查看更多>艾力克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