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梅耶博格今年光伏设备订单将超过10亿欧元

2011-09-05 10:19来源:PV-Tech关键词:梅耶博格光伏设备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市场状况艰难,但梅耶博格公司仍然有信心实现扩大客户群的目标,从而使销售额达到预计的12亿瑞郎瑞郎(约14亿美元)。梅耶博格还将年利润率预期提高到23%到25%左右,并表示当前订单量为12.408亿瑞郎(约14.65亿美元),2011年上半年新订单吸入量从去年同期的5.901亿瑞郎(约7亿美元)提升到了7.876亿瑞郎(约9.3亿美元)。

该公司报告,上半年销售额为5.75瑞郎(约6.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569亿瑞郎(约4.2亿美元)相比上升了61%。

从区域性市场来看,亚洲始终是最重要的销售区,占总体净销售额的77%,而欧洲占21%。2011年上半年美国市场的净销售额仅占2%。

梅耶博格指出,将预期值调高是考虑到位于Thun和Zülpich的生产工厂产量不断提高。

分析人士指出,该公司利润率在调高前仅仅20%出头。

2011年上半年EBITDA水平达到了1.549亿瑞郎(约1.8亿美元),对应的利润率为26.9%,去年同期则分别为6460万瑞郎(约7634亿美元)和18.1%。

梅耶博格今年上半年利润为1.251亿瑞郎(约1.47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3440万瑞郎(约4065亿美元)。息税前利润达到了21.8%,去年同期则为9.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