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报道正文

2060年太阳能发电可满足全球大部分电力需求

2011-08-30 18:01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光热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发电机可能在50年内生产世界大部分的电力,同时削减污染环境的温室气体排放。

总部位于巴黎的可再生能源机构中的高级分析师卡迪拉克·菲利布特表示,到2060年,光伏和太阳能光热发电站可能满足世界大多数电力需求,同时提供50%的所有能源需求,风电,水电和生物气发电厂将提供其余的电力需求。

菲利布说:“光伏和聚焦式太阳能发电一起可成为主要的电力资源,你们将拥有更多的电力,但大部分电力都由太阳能电力技术产生的。”

在预测中,大多数光热和运输将从肮脏的化石燃料转变成更加清洁的电力。能源行业中二氧化碳排放每年将减少3亿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