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8minutenergy、Gestamp携手开发335MW光伏项目

2011-08-29 17:57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项目电力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minutenergyRenewables和GestampSolar公司与加利福尼亚帝国灌溉区(IID)签署了公共事业级的光伏发电互连协议(GIA),将共同开发335MW的光伏项目,这335MW将分为五个独立的光伏项目。该项目据称将是帝王谷地区第一个同类项目,投资2.5亿美元,用以改善IID地区的电力条件。总体而言,该项目预计将创造超过1000个建筑职位,并在帝国郡创造55个永久性职位。

8minutener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tinHermann表示:“GIA协议的批准是8minutenergy公司、帝国郡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项协议凝聚了我们的团队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GestampSolar两年的努力。”

首个将要建设的项目为50MW的ChocolateMountains电站项目。ChocolateMountains位于索尔顿湖附近,完成后,占地面积可达320英亩,可满足超过25000个家庭的电力需求

项目的施工、调试、并网预计在2012年第四季度或者2013年初完成。同时,CalipatriaII项目也将于15个月后完成。这个项目由两个50MW的系统组成,完成后占地面积近600英亩。其他项目的细节尚未披露。目前也不清楚将采用哪个设备制造商,以及项目的总投资。但声明显示,项目将被建造在低生产率的灌溉农田。

总体而言,8munutenergy公司目前正在开发12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项目规模在50-200MW之间。这些项目预计可以创造23亿美元的总经济产出以及240个就业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