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福斯第一太阳能薄膜组件新厂公开亮相

2011-08-26 13:48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薄膜组件福斯第一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五,福斯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NASDAQ:FSLR)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的新工厂举行正式公开亮相仪式。Mesa工厂预计在2012年第三季度开始组件生产,约雇佣600名全职员工。福斯第一太阳能对这个具有四条生产线工厂的投资超过了3亿美元,每年薄膜组件产量约为250MW。

Mesa工厂生产的组件将用于福斯第一太阳能的2.6GW北美项目管线,其中包括亚利桑那州尤马县的290MWAguaCaliente工厂和550MW的TopazandDesertSunlight设备。

Mesa市市长斯科特·斯密斯(ScottSmith)表示:“福斯第一太阳能进军Mesa市场是将亚利桑那州建设成为太阳能和清洁能源行业中重磅参与者至关重要的一步。这个拥有前沿技术的工厂将为东峡谷地区带来上百个技术含量较高的工作岗位需求,并为Gateway地区的开发添砖加瓦。此类项目的成功也离不开私立部门、公共部门以及地区和州政府的积极合作。我想借此对这些合作伙伴表示感谢,特别是福斯第一太阳能和DMB,感谢他们能够共同合作为将这个工厂成功设立在MesaProvingGrounds。”

福斯第一太阳能也借此机会在Chandler-Gilbert社区大学公开任命托德·斯潘格勒(ToddSpangler)为新工厂的总监兼总经理。斯潘格勒此前在该公司位于佩里斯堡的工厂任总经理,此后MikeKoralewski将接替他担任这一职位。

福斯第一太阳能的首席执行官RobGillette表示:“我们Mesa工厂从一个想法到基本建成仅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这离不开无数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官员的支持和努力。现在我们就要利用此工厂为曾经伸出过援助之手的公共和私营领域的部门和个人造福。美国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市场,现在有了这个新工厂,多出的产量将帮助我们满足人们对本地出产的清洁太阳能电力不断增长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薄膜组件查看更多>福斯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