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福斯第一太阳能电厂2012年将建太阳实时活动预测模型

2011-08-23 13:24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福斯第一太阳能太阳能发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V-Tech讯)一个由美国能源部(USDOE)的SunShot计划做后盾的项目使内华达州博尔德市的CopperMountain太阳能电厂增强了对电力生产方面变数的管理能力。通过使用两部全天空成像仪捕获实时的云层活动,该项目可以预测太阳活动,并在2012年为电厂构造出一个太阳实时活动预测模型。

CopperMountain太阳能电厂两个新型全天空成像仪中的一个捕捉到的晴天

美国能源部太阳能资源组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已经同加州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OrganizationforStandardization,ISO)、福斯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NASDAQ:FSLR)、圣迭戈加州大学、森普拉电力公司(Sempra)和加州能源委员会进行了合作,为其提供太阳能资源评估方面的专业知识。

SunShot计划的更大目标是在2020年末使太阳能发电系统成本降低7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福斯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