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韩国OCI增加GT先进科技最新SDR反应器订单

2011-08-23 13:04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多晶硅SDR反应炉OCI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T先进科技宣布,韩国OCI公司增加了对其包括最新一代SDRCVD反应炉的订单。

新增订单使OCI与GT的多晶硅生产设备和技术的订单增加了3300万美元,总订单额达2亿6900万美元。

“我们很高兴OCI选择我们最新的SDR反应炉作为其四期扩产工程的主要设备。”GT先进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古铁雷斯(TomGutierrez)说道。“通过为客户提高吞吐量,降低经营成本,我们的SDR反应器继续创下了我们多晶硅设备业务的新纪录,”

OCI的四期扩产工程产能将增加20,000公吨,使公司年均总产能达62,000公吨.

GT表示,OCI是全球顶尖的多晶硅生产厂商之一,同时指出OCI所有的多晶硅均产自GT的SDR反应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