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京仪绿能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意大利DK5940认证

2011-08-19 14:31来源:中国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京仪绿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5月,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再传喜讯,该公司的500KW及5KW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意大利ENELGuideline(原DK5940)认证,成为中国光伏(2010-2011)年度十大创新企业中仅有的几家通过此认证的企业之一。这是京仪绿能继获得CE/TÜV等认证之后获得的又一国际权威认证,为绿能公司开拓意大利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意大利拥有年均2000小时的丰富的日照资源,据EPIA2011年数据发布,2010年该国的装机量2.3GW,较09年增长2倍,且近三年来复合增长率高达243%,该国光伏逆变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作为意大利颁布的并网发电系统的标准法规,ENEL对接入电网的产品并网时必须满足的电压、频率、直流分量、谐波和安全等项目提出了很严格的要求。京仪绿能一直秉承高效、可靠的设计理念,从原材料筛选到样机试制,从产品调试到流水线生产,每个环节都以保证产品高质量为核心,以打造一流产品为宗旨。

JYNB-500KHE光伏并网逆变器的主要优点为:1、效率高。最大效率高达98.8%(欧洲效率98.6%),堪称国内光伏并网逆变器效率之王;2、优良的电磁兼容性。其电磁干扰及电磁耐受远低于ENEL标准,且一次性通过了暗室实验;3、环境适应力强。可在环境温度-25℃~50℃的范围内全功率运行,可运行于3000m海拔高度;4、模块化设计,使各个功能部件具有很强的独立性,便于模块的互换性及通用性;5、对称结构的设计减少了杂散电感;6、功率模块采用并联技术,达到自动均流的效果;7、在散热设计中采用独立的风道散热技术,大大提高散热效率。优质的原材料品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可靠性,保证了该款逆变器的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大大增加,且使用寿命可达到25年。

JYNB-5KVO/4KVO/3KVO等单相工频系列,是目前市场上应用最为广泛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其主要优点:1、宽电压输入范围(270-600V),可提高发电效率;2、优良的电磁兼容性。电磁兼容满足GB17625.2、GB/T17626.11、EN61000-6-1(2007E)、EN61000-6-3(2007E)标准;3、环境适应力强。在环境温度为-25℃~50℃范围内及44度93%湿度的环境情况下,可安全无故障满载运行;4、可靠性强。设计采用先进的最大功率跟踪技术MPPT、DSP全数字化控制及先进的第四代IGBT模块,使之产品可靠性强、性能优异;5、完善的保护功能,友好的监控界面。

至此,京仪绿能已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kW-500k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并且拥有包括中国、国际主流测试认证,获得多国的市场准入。并且,设备在多项性能指标都数据业内领先,具有和国外品牌一较高下的竞争能力。

京仪绿能公司逆变器产品设计认证工作能获得如此业绩,离不开集团和绿能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从产品的设计定型、到测试认证的获得、再到市场的宣传推广,都得到了领导的大力支持。这样的业绩,归功于为产品诞生默默付出的各保障部门同志的关心,他们的无微不至让我们的斗志更加昂扬,让我们的跨越更加轻松。这样的业绩取得,也离不开我们的坚强团队。和谐高效的研发团队是京仪绿能攻破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最强有力的支撑。这支团队的主要设计者人均年龄在30岁以下,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95%以上。他们有着迎难而上的冲劲,通过不断的开发实践,具备了丰富的设计经验、良好的设计素养、具备面向产业化的严谨作风,推动了公司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研发进程。

俗语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京仪绿能公司身处光伏行业迅猛发展的浪潮之中,得天独厚,必将大有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京仪绿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