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美国沙漠阳光太阳能项目获得内政部准许

2011-08-15 11:55来源:PV-Tech关键词:美国沙漠阳光太阳能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内政部部长肯·萨拉查(KenSalazar)为沙漠阳光太阳能农场项目(DesertSunlightSolarFarm)的建设亮了绿灯。这是一个由福斯第一太阳能公司(FirstSolar)开发、建设并运营的550MW(AC)太阳能发电项目。地点为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TreeNationalPark)外围的加州沙漠中占地4100英亩的公共用地。现场施工将于近日展开。

福斯第一太阳能公司北美项目开发部高级部总裁弗兰克·德罗萨(FrankDeRosa)向PV-Tech透露:“发布沙漠阳光项目的决议记录(DesertSunlight’sRecordofDecision,ROD)是该项目审批过程中的重要的里程碑,为施工能够在八月中旬启动铺平了道路,也为该项目争取到了进入美能源部贷款担保项目的资格。”

沙漠阳光项目是18.8亿美元条件性贷款担保资金的受益人,该项贷款由美国能源部于6月宣布实施。

德罗萨继续说道:“这个550MW容量的沙漠阳光项目将成为美国在联邦政府土地上开展的最大的光伏项目,也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的光伏太阳能项目之一。两个项目均由我们福斯第一太阳能公司开发。”(另外一个是550MW[交流]的黄玉太阳能农场项目(TopazSolarFarm),地点位于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县Carrizo平原地区。)

尽管他可以详细介绍有关该项目各施工阶段的计划时间安排或者有关该项目的潜在买家或所有者的最新消息,但他却只透露将部署近900万个该公司生产的系列3碲化镉薄膜光伏电池板。

福斯第一为该项目签订了两个购电协议,一个是同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outhernCaliforniaEdison)签订的250MW购电协议,一个是同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acificGasandElectric)签订的300MW购电协议。

现场分电站以及一个230kV的发电串接线路将把该项目连接到RedBluff分电站。该分电站可将电力从230kV转化为500kV,以便在加州爱迪生公司的地区电网中传输。

德罗萨指出,考虑到发电厂的输出电量最终将同时互连到两个公共设施电网中,该太阳能公司“不打算先行为其中一个分电站供电。”

该光伏农场在施工高峰期间可创造630个就业岗位,预计还能为当地经济注入3.36亿美元的资金。一旦建设完成,沙漠阳光可为165,000多个家庭发送足够的电力。

预计为当地经济注入的3.36亿美元中有1.97亿美元将以工资的形式呈现。其中四分之三以上将展现在施工期间,剩余的部分将在25年的项目运营期间陆续展现。

该项目位于沙漠中心地带以北的六英里处,将为河滨县(Riversidecounty)的销售及物业税收注入约2700万美元。

内政部本着对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沙漠阳光项目进行了多方面的环保审查和调解。最终环境影响声明于4月15日出台。

土地管理局(BureauofLandManagement,BLM)通过与沙漠阳光、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ParkService)以及其它利益相关者进行密切交涉,将项目总占地面积从19000英亩大幅缩减到4144英亩。

另外,BLM还要求沙漠阳光为寻获和改善7,500多英亩合适的沙漠龟及其它脆弱的野生物种栖息地提供资金,以减少该项目可能对其产生的影响。

该决议授权BLM为沙漠阳光控股提供先行权保障,如果租金及其它条件满足要求,则准许其使用上述公共用地30年。

决议还批准了土地管理局的加州沙漠自然保护区计划(CaliforniaDesertConservationAreaPlan)修正案,指出沙漠阳光太阳能农场所在地可用于太阳能开发,但14,500英亩的项目研究区域不可用于太阳能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查看更多>沙漠阳光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