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美光伏巨头福斯和SunPower首度联手大型光伏电站

2011-08-12 09:39来源:PV-Tech关键词:福斯第一太阳能SunPower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斯第一太阳能SunPower两家公司计划在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县(SanLuisObispo)地区建设两个独立经营的大规模光伏电厂项目。这两个项目将环境考虑因素慎重地考虑在内,因此必然会提高成本,但仍在可控范围内,以便保证项目顺利进行。两家太阳能公司同DefendersofWildlife、CenterforBiologicalDiversity以及SierraClub三个组织签署了协议。

光伏电厂许可中规定,Carrizo平原共有大约26000英亩(40平方英里)的土地需要保护,增加的9000英亩保护区主要是为了保护濒危物种SanJoaquinKit狐狸和更格卢鼠的栖息。

福斯第一太阳能公司的子公司TopazSolarFarms和SunPower公司将进一步提供大量的捐助以帮助保护圣路易斯•奥比斯县Carrizo平原大量未开发地区的野生动物。

新协议中的其它保护条款还包括拆除该地区现有的30英里围栏,取而代之的是在太阳能电厂周围竖立围栏以便给野生动物更多的活动空间。

另外还商定在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过程中不得使用灭鼠剂,两家公司还将提供资金,用于取消灭鼠剂在Carrizo平原及其它SanJoaquinKit狐狸保护区内的使用。

SunPower公司的加州ValleySolarRanch项目计划建造规模为250MW,而Topaz的计划是该数字的两倍,即55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SunPower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