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政策正文

西班牙太阳能光伏市场开始复苏

2011-08-10 11:25来源:solarF.net关键词:西班牙太阳能光伏光伏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德里现在正经历着炎热的夏天,炙热的阳光照耀着星星点点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些电池板安装在住宅,办公室以及停车场。的确,太阳能在西班牙发展是有道理的,因为它深深的吸引着像JuanCasanovas这样的人。

Casanovas称他最初是在2003年接触太阳能,因为觉得太阳能是一种比较民主的发电方式,而且人们完全可以实现电力的自给自足。

太阳能行业还可以提供很多绿色的就业岗位,奥巴马总统和他的政府正在寻找解决美国高失业率的办法,而太阳能行业既绿色,又可以提供很多就业机会。

但西班牙光伏的过度发展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如今又面临严重的经济问题。

Casanovas自学了太阳能行业知识,之后还为一些意欲兴建太阳能电厂的公司做咨询。

2007年,西班牙政府开始出台太阳能补贴政策,每千瓦时补助40美分,相比较而言,消费者只需支付每千瓦时12美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班牙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