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光伏环保协会:截止7月600吨的光伏组件被收集

2011-08-05 13:02来源:全球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环保协会光伏组件光伏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1年6月7日举办的最近一次年度会议上,光伏环保协会理事会成员之一兼会长Karsten Wambach辞职了。在本次会议中,Wilfried Taetow (Sanyo)先生被选举为副会长。他将担任光伏环保协会的代理人知道2011年9月8日新会长被选举好为止。到7月底,光伏环保协会共计有210名成员,184名正式成员,那意味着光伏组件的生产商或者进口商进入欧洲市场并且会为他们产品的临终阶段负经营和财务责任。现在,有29家其他的生产商是正式会员的候选者。负责收集和处理的光伏环保系统已经在欧盟及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的一些国家开始运转了。2010年6月,第一个收集点开放。从那时开始有超过150个其他的地点也打开了他们的大门。到2011年7月为止,大约600吨的光伏组件被收集并运输到Association’s Collective System的循环设备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环保协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