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Tata BP Solar印度1MW光伏电站试运行完毕

2011-08-03 13:03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Tata BP Solar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ataBPSolar印度分公司安装的一座1MW光伏电站日前投入试运行,该电站采用4,400块230瓦晶体硅组件,项目将由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署(IREDA)管理,该项目是JawaharlalNehruNationalSolarMission(JNNSM)计划的一部分。除负责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外,TataBP还计划在该项目运营的前十年内为电厂提供维修服务。该项目归BabasahebAmbedkarSahakariSakharKarkhana(BASSK)所有,该公司将负责项目的开发工作。

TataBPSolar首席执行官KSubramanya先生表示:“这座兆瓦规模项目是印度在实现太阳能发电目标的道路上达到的另一座重要里程碑。作为这一项目的EPC承包商,TataBPSolar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与BASSKL团队携手建成了这座世界级太阳能发电站。”

该电站将设计寿命25年,TataBP保证其制造的晶体硅组件将在此期间工作稳定。

TataBPSolar表示该公司还有另外15个项目正在进行当中,这些项目均是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署计划内的项目,项目分别位于泰米尔纳德邦、安德拉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恰蒂斯加尔邦、奥里萨邦、恰尔康德邦和北安恰尔邦等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ata BP Solar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