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得可任命Alex Kuo担任可替代能源全球事业总监

2011-08-03 11:43来源:得可关键词:得可太阳能可替代能源丝网印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燃料电池和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和工艺的领先供应商——得可太阳能近日宣布任命AlexKuo为其可替代能源全球事业总监。

拥有在世界500强公司就职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Alex将通过管理和发展全球销售和分销团队,来为公司设立未来的战略方向。Alex将汇报给得可集团总裁MichaelBrianda,工作地点在中国苏州的得可新技术中心。

加入得可之前,Alex是半导体组装设备制造商库力索法的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他还在杜邦(Dupont)公司、福禄(Ferro)和霍尼韦尔(Honeywell)担任过亚洲和美洲地区管理职位。在他的职业生涯中,Alex在各种不同的行业中积累了工作经验,从化工到塑料,汽车到电子,半导体到太阳能电池,这期间他负责过各种不同的职能部门,包括生产、工程、研发、应用技术、销售和市场。

得可集团总裁MichaelBrianda说道:“我们非常高兴Alex能加入得可太阳能,因为他在电子和太阳能电池行业的丰富经验定能帮助得可太阳能取得持续的成功。我们相信他将为这个已经很强大高效的团队带来新的启发和灵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得可太阳能查看更多>可替代能源查看更多>丝网印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