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西班牙以2.2兆瓦光伏协议迈向英国市场

2011-08-02 15:57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西班牙英国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索拉利亚EnergíayMedioAmbiente与英国诺森比签署一项战略性的协议。即向英国市场提供超过500个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这些光伏发电系统所覆盖的功率输出范围为2千瓦-10千瓦。它们将被安装到数百理事会房屋的屋顶,在县议会资助的项目超过100个公共建筑。国家电网将会购买任何多余的能量。

这项新的协议是索拉利亚全球扩张战略的一部分。索拉利亚表示,英国住宅及工业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的需求是非常大的。

西班牙公司明显地增加了太阳能光伏发电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量,尤其是在德国和意大利自2011年年初起,其第二代太阳能光伏组件的销售容量超过25兆瓦。

索拉利亚的商务总监DavidCarrasco表示:“我们进入英国市场反映了其继续增长公司销售的战略承诺,因此,索拉利亚公司正在迈向国际化,其发展前景可观,这是我们走向这个市场的第一步,我们可获得分布式发电市场高效能源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班牙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