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TecnoSun Solar USA任命新总监

2011-07-28 10:40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TecnoSun Solar太阳能跟踪器光伏支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布莱恩•斯托特(BlainStout)和克劳斯•普勒斯(KlausPless)于近日成为TecnoSunSolarUSA董事会的新成员。斯托特担任运营总监,而普勒斯任市场营销部的技术总监。

斯托特在企业销售,市场推广及综合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他将主要负责拓展TecnoSun跟踪器的供应链,包括在托莱多大学(UniversityofToledo)总部内外新示范项目的实施并完成UL认证,进一步加强与该地区关键客户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方面的关系。

普勒斯来自汽车技术与制造背景,并曾在该领域负责销售、市场推广、项目管理以及销售管理方面的工作。然而,他也拥有太阳能产业方面的工作经验,并曾就职于德国太阳能跟踪技术公司IMOCorp。而克劳斯在加入TecnoSun后,将负责公司市场营销方面的技术工作,包括指引新发展趋势、项目开发以及业务拓展等工作。

“我们正开始在俄亥俄州西北部为公司建立基础,打造收入之最并在该地区发展一个世界级的供应链,我们非常高兴布莱恩和克劳斯能在这个时候加入我们公司,”TecnoSunSolarUSA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努德森(GregKnudson)表示。“这两位先生都拥有在杰出企业的工作经历,结合他们在开拓新技术与可再生能源方面的经验,将有助于我们达成北美太阳能跟踪系统最佳生产商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ecnoSun Solar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器查看更多>光伏支架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