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政策正文

安大略太阳能市场前景愈发黯淡

2011-07-26 12:47来源:Solarbe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安大略保守党领导人TimHudak决定搁置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减少在绿色能源项目上的投资。

ScleraSustainableEnergies的董事长LeonardAllen称,Hudak将结束对“无法支撑的”项目的补贴使许多工程成为泡影。

关税补贴项目以及其附带的针对小规模项目的小型关税补贴,为可再生能源工程提供了长期的合同保证和很高的市场利率。

“政党表现出来的不可靠将我们数十个项目扼死在路上。”Allen在采访中说道。

“有一个农民,手握小型关税补贴合同。他听说人们在并网上遇到了麻烦,听说保守党领导人觉定叫停此项目,现在他紧张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他曾经认为很安全的投资一夕之间变数不断。他想摆脱困境。”

其他人则在对保守党能否赢得10月份的大选拭目以待,他说:

“我们的前路,我们的愿景都悬在10月份的选举上。这是一次冒险,令我们夜不能寐。”

议会日,Allen在安装了屋顶太阳能的加拿大当代舞蹈剧场发表了演说。讽刺的是,能源部部长BradDuguid曾经在此高调标榜其政府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不凡成就。

Duguid称安大略的绿色能源项目为社会提供了两万个就业机会。剧场安装的屋顶太阳能系统也是由Trillium基金提供的资金支持。而准备用来创办15个舞蹈奖学金的税收就将达到30万澳元。

保守党能源评论家JohnYakabuski说他的党派不得不考虑消费者目前面临的高额的电费问题。

“我们是站在普通家庭和小型公司的利益出发点上的。我们并不反对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但是只有它的电价能够降低到普通消费者都能接受的地步我们才会大力倡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