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综艺股份在卢森堡设立太阳能分公司

2011-07-25 09:48来源:PV-Tech关键词:综艺股份光伏发电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经董事会同意,投资9900万美元成立综艺太阳能(卢森堡)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公司的业务包括光伏发电系统的产品设计、施工、安装及技术资讯服务,建筑集成光伏发电项目和建筑附加光伏发电项目的安装、设计、咨询,以及光伏电池、组件及应用产品的销售。

综艺股份希望在卢森堡设立分公司开拓欧洲市场,提升其在欧洲地区光伏电站开发、系统集成等方面的竞争力。此前,综艺股份非公开募集13.34亿人民币投资意大利光伏电站,该分公司的成立将更好的协助该电站项目的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