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综艺股份:光伏电站开发龙头 巨大雪球开始滚动

2011-07-20 14:20来源:华泰联合关键词:综艺股份光伏电站风光一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是光伏海外电站建设的龙头,从今年起进入业绩爆发期:1)光伏组件价格进入快速下降通道,电站开发商成为最大受益者;2)在全球金融紧缩环境里,光伏行业保持快速增长,拥有金融和产业优势的中国企业将进入并整合电站开发环节;3)公司借助强大的融资平台募集了巨额资金,借助自身的技术和市场平台整合项目资源,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光伏电站开发企业之一;4)其“融资-电站开发-贡献业绩-再融资”的商业模式开始进入收获期。公司明年业绩1.42元,建议买入。

光伏电站开发具有技术、市场、资金及产业链四大竞争门槛,站在微笑曲线的顶端,盈利能力是全产业链中最高的一环。在全产业过剩的格局中,组件价格反映了最差市场的价格接受能力,而电站开发商可以在采购成本下降的同时,在盈利能力较好的市场去投资电站,必将为其带来超额收益。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公司四项竞争优势兼备,并依靠“融资-电站开发-贡献业绩-再融资”的滚动成长方式,将迅速成长为全球光伏电站开发行业的龙头和整合者:技术与市场:拥有自己核心的系统开发团队,自2000年起就曾在西北开发风光一体项目,具备丰富的系统集成能力。

资本:具备A股融资平台,在海外融资困难的大环境下,资金优势明显强于国外企业及国内美股与港股上市的光伏企业,两年内的融资总额或超过40亿元。

产业:作为中国企业,贴近本土的制造环节;在买方主导的市场下,议价能力强。可以降低采购成本,减少资金占用,甚至与国内大厂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

全球光伏市场在经历了短期的挫折后,2013年仍将回到快速成长的轨道。

预计公司在2015年将能实现1GW量级的电站销售规模,市占率2%左右,同时累计持有的运营电站也将达到1GW,这样规模的电站业务将能给公司贡献4元左右的EP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风光一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