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施密德与Lauffer打造全新层压机生产线

2011-07-15 09:50来源:Solarbe关键词:施密德Lauffer层压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公司施密德Lauffer合作,推出了一条太阳能光伏组件层压机生产线。该生产线于6月15日完成了最终的测试。目前,已经向一家未透露姓名的意大利客户交付了60MW的组件,并正在为加拿大某120MW组件生产线设计生产一个四级别的层压机。

层压机采用施密德膜自由层压技术。施密德表示,新层压机在自动化组件生产线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核心流程,Lauffer是该生产线的独家供应商,独立完成生产。新的层压工艺由施密德和Lauffer公共开发完成,结合了施密德在镀膜技术上的经验以及Lauffer在印刷机领域的印刷经验。

新层压技术可以满足更快的组件生产。施密德表示,膜自由层压技术可以控制组件生产中运行操作和维修成本,同时,通过膜的改变节约生产过程的时间,减少停机时间。

施密德多层层压机的设计可以保证热量从玻璃组件以及薄膜光伏组件两侧稳步进入,同质化可控制在a+/-1范围内。该公司表示,这些新的技术上的改进,使薄膜组件生产时间减少7分半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