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海南金盘电气多晶硅生产专用变压器 国内占有率达95%

2011-07-11 10:35来源:海口网关键词:金盘电气机电产品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五(7月8日)下午,位于保税区的海南金盘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一位工人正在精心地擦拭一台变压器,这是一批即将出口德国的变压器,一年之中出口量达几百台。

金盘电气作为一家外资民营企业,自1993年起在海南省商务厅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在海南谋划发展,风雨兼程,走过了海南经济泡沫,走过了亚州金融风暴,走过了国际金融危机,铸就了今天在行业中领先地位。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金盘电气从1993注册资金700万元人民币发展到2011年注册资金2.4亿元,产品从单一的配电变压器发展到绿色能源、智能电网两大领域输配电设备的17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的产品,产品从国内市场走向欧美等地区48个国家的高端机电产品市场,积极参与了世界各国风力发电、核能发电、燃气发电、太阳能发电及水电等绿色能源和清洁能源工程项目的建设,产品和服务质量受到广泛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民族品牌形象,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干式变压器行业的标杆企业。

董事长李志远介绍,金盘电气2010年销售总额达到12.73亿元,上缴各种税金9070万元。2011年,金盘电气迎来了“十二五”良好开局的一年。海内外大客户慕名而来,销售订单捷报频传。上半年,销售订单增长70%,销售增长近50%。尤其突出的是,多晶硅生产专用变压器上半年订货247台,销售额1.67亿元,国内多晶硅行业市场占有率达95%以上。上半年,含配套出口在内,金盘电气产品出口近20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7% 。

“十二五”期间,金盘电气产品仍将主要向风电、太阳能发电、核电、智能电网,以及地铁、高铁、造船等领域进行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盘电气查看更多>机电产品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