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河北冀中能源邢矿硅业 创先争优引领各项工作开展

2011-07-08 13:38来源:千龙网关键词:硅业多晶硅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冀中能源邢矿硅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创先争优活动在各项工作当中的引领作用,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该公司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制度为先,建立目标责任、考评激励、活动运行三个机制。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按照“量化内容标准、细化考核评比、突出争创实效”,通过强化“一月一督导,一季一考核,一年一总评”的检查考评机制,使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实施、检查、评价、反馈等环环相扣。

该公司立足基层下功夫,突出特色做文章,以基层为重,实现三个调动。领导干部示范引领,推动创先争优。各级领导干部着力在“争优”上思考,在“争优”上行动,在“争优”上使劲,自觉坚持每天召开生产例会;基层支部积极主动,夯实创先争优。选准主题,突出特色,着力使基层车间成为创先争优的主角和主力。党员群众踊跃参与,激活创先争优。公司党总支通过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一带二”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等,激发党员的活力,并通过党员的带动引领作用,调动员工群众的积极性,从而形成了比学赶帮、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潮。

同时,各党支部以强化生产组织,实施“保障工程”,确保安全生产。党组织和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创先争优,严格落实干部现场监督检查责任,确保现场监督把关到位。广大党员自觉签订《党员无违章承诺书》,在工作现场带头唱响安全生产主旋律,认真执行上级和厂各项安全法规和制度,在生产中当先锋、打头阵、保安全,确保实现个人无“三违”、身边无轻伤、岗位无隐患、责任区内无事故“四无”目标。浓厚的争创氛围为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增添了不竭动力,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在巩固老客户的基础上,又先后打开了内蒙古和宁夏地区的市场,并且与美国、朝鲜、韩国等国家的多家多晶硅厂家达成合作意向,销售订单源源不断,呈现出了订单大于产量的喜人态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硅业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