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晶澳太阳能安徽合肥全球最大的3GW太阳能一体化生产基地开建

2011-07-06 21:21来源:Solarbe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太阳能电池太阳能一体化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上午8时58分,由上海宝冶集团承建的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工程厂房工程正式开工。

晶澳太阳能合肥高新区项目投资135亿元,建设全球最大的3GW太阳能一体化生产基地,即3GW太阳能级硅片,3GW太阳能电池片和3GW太阳能组件。项目建成后,解决就业岗位约15000个。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占地1150亩,建设包括生产车间、动力车间、员工宿舍等20多个单体建筑,实现硅片、电池片和组件各1GW的生产能力。一期工程于2011年4月开工,9月设备进场并安装调试,12月正式投产。做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

一期工程将采用晶澳公司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引进欧美先进设备,高起点、高规格建设一个世界级的光伏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完成后,晶澳合肥基地将成为世界上最大垂直一体化光伏产品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一体化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