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江西赣州安远县林业局首次安装太阳能杀虫灯

2011-07-01 14:52来源:市林业局关键词:太阳能应用江西赣州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巩固造林绿化“一大四小”工程建设成果,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监测预报工作,近期按照江西省林业厅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安远县林业局配发了3台太阳能杀虫灯。安远县林业局党委县高度重视太阳能杀虫灯的选址和安装工作,分别投放到通道绿化造林大户、育苗大户。现已按照太阳能杀虫灯厂配发的木模板指导通道绿化造林大户、育苗大户做好基础工作。一是准备基座木板和螺栓;二是把螺钉拧上螺母分别插入木板的孔位,亲拧紧;三是按照模板的规格大小挖孔;四是浇混泥土;五是把浇好的混泥土表面摸平,再把固定螺栓的木板插入混泥土中,保持水平。下一步等厂家下派技术员来统一进行安装、调试工作。

安装太阳能杀虫灯后有效解决了以往交流电式杀虫灯接电难、成本高的问题。简易方便、杀虫效果好,深受广大造林户及林农喜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应用查看更多>江西赣州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