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迈能高科参展2011年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

2011-06-29 16:13来源:慧聪太阳能网关键词:迈能高科光电技术德国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11年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Expo)华丽谢幕。此次博览会为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在上千家太阳能企业中,迈能高科成为了此次国际太阳能博览会中国区300多家太阳能企业中唯一一个多能源储热水箱参展商。

慕尼黑太阳能展会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太阳能系统备受关注。太阳能系统主要为太阳能光热的利用,平板集热器、泵站一体机以及换热介质注入器等产品的展出显示了太阳能热利用市场细分发展趋势。迈能高科董事长朱庆国参加此次德国展会后深有感触,他说:“此次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思想、全新的理念,展会上多能源互补产品代表了国际市场发展方向,能源互补发展趋势不可逆转。”

作为此次博览会中国区唯一的多能源储热水箱参展商,迈能高科展出了自己通过国际最为苛刻的25万次寿命疲劳试验、创造中国26万次寿命疲劳试验记录的GMO储热水箱,并以GMO储热水箱应用形式的不同分别展出了太阳能阳台壁挂、集中集热分户储热、多能源集成、平板承压一体机、空气源热泵、商用热水机组六大系统,获得了国际太阳能生产商如澳大利亚solarhart、比利时Chaineux等企业的重视。与此同时,博览会上太阳能企业同台竞技,众多新品、新科技的展出也触发了迈能高科新的创新理念,迈能高科董事长朱庆国表示:未来迈能高科将更加坚定走原创设计与技术创新之路,将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新品开发中,挖掘GMO储热水箱更广阔的应用空间,将泵站一体机、多能源互补作为迈能高科未来主要研发方向,提高产品性价比,实现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满足全球市场发展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能高科查看更多>光电技术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