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逆变器新星艾索新能源: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绽放的“茉莉花”

2011-06-28 22:29来源:艾索新能源关键词:艾索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德国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万众瞩目的世界光伏行业盛会——INTERSOLAR在德国慕尼黑新国展中心于2011年6月8—10日盛大开幕。本届盛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光伏行业各路诸侯,同时也逐渐发展成为整个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风向标,因而得到涉及新能源的方方面面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欧洲各国补贴政策的调整后,全球光伏行业一片观望中,此届盛会所带来的意义可谓是影响深远。

艾索,被业界誉为全球光伏逆变器领域里的一颗新星,携欧洲客服中心及德国分公司团队,借此届展会华丽亮相,充分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和潜在成长空间。本月,艾索实验室的测试能力得到德国VDE奥芬巴赫本部的认可,取得VDE注册工厂实验室证书。成为了国内逆变器行业首家获此证书的企业。说明我们艾索的实验室完全满足 IEC62109-1 测试条件。

在不断加深研发力度和加强产品质量的同时,艾索正在努力由产品生产商向光伏项目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升级和转型。艾索率先在欧洲成立综合性的客户服务中心,澳洲、美洲及亚洲的客户服务中心也将相继成立,艾索全球的客户服务网络的建立将使艾索品牌及服务覆盖主要发达地区,辐射到全球。将使艾索品牌跻身于世界光伏一流品牌之列。

正如艾索展位上播放中国著名民乐——“茉莉花”一样,艾索,这朵来自中国苏州的茉莉花正在全球逆变器行业默默的盛大的绽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索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