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深圳市金霆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汇流箱获得金太阳认证

2011-06-24 11:46来源:深圳市金霆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霆科技光伏汇流箱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传来喜讯,深圳市金霆科技有限公司的JTPV-CB4、JTPV-CB8、JTPV-CB12、JTPV-CB16光伏汇流箱顺利通过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的检测认证。

金霆科技有限公司的JTPV-CB系列光伏汇流箱可同时接入多达16路太阳能光伏阵列,配有光伏直流专用防雷器,正级对地、负极对地、正负极之间均具备防雷功能;装有光伏直流熔断器和专业品牌直流高压断路器,直流耐压值不低于DC1000V,安全可靠;配有专利技术的模块化汇流箱智能单元,可采集每路电流和出线侧电压、断路器及防雷器状态信号、箱体温度等,具有数码管轮动显示功能,可显示电流等数据及故障状态,可手动设置智能单元地址、波特率、数据轮选时间等;配备自供电源模块为智能单元供电、智能模块具备无线通信功能(ZigBee技术)为用户减少敷设电缆的费用和难度;箱体采用整体折弯和满焊技术,确保箱体的防护等级达到IP65;表面喷户外专用阿克苏粉进行防腐处理,使柜体具备良好的防锈和防盐雾功能,满足室外安装的使用要求。

“金太阳”认证是由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实施的,在太阳能光伏产品、风力发电设备及太阳能热利用等领域的认证标志,是当前国内外可再生能源行业内最受瞩目的认证品牌之一。根据财政部、科技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金太阳示范工程的通知》,只有使用通过“金太阳”认证的太阳能光伏产品,才能申请国家“金太阳工程”的财政补贴,亦可作为工程招标中的认证依据

深圳市金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研发、销售、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合作,提供大中型光伏并网电站、小型并网/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等项目的产品、设计、系统集成及工程总包服务;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创新,以“绿色能源,阳光使命”为愿景,为客户不断推出高品质、高性能、安全可靠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霆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汇流箱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