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太阳能自行车延庆亮相 应大力推广

2011-06-23 15:59来源:北京晚报关键词:太阳能自行车太阳能充电板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自行车亮相延庆,置于车前的方形太阳能充电板使我很感兴趣,这么一块小小的充电板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让大家大量节电,而且充电也真是太简单了,将车对着阳光或是放在阳光下便可以轻轻松松地充电,丝毫不浪费能源。此外遇到连阴天、雨天无法使用太阳能时,太阳能自行车也不会难住骑车人,或选择当普通自行车骑,或选择通过充电器给自行车辅助充电解决,一辆简单的自行车就有三种骑法可供选择。换句话说,这车是随时随地都能骑,报道中说车速还不慢呢。

我们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每年夏季空调、电风扇也都转了起来,有时还会造成居民用电荒。只有智能节电才是应对电力短缺的根本方法。

如果大家都选择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的自行车作为出行工具低碳出行,那么一年算下来,可以省下多少能源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自行车查看更多>太阳能充电板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