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艾普斯电源荣获2011 SNEC上海光伏展暨论坛“十大亮点”兆瓦级荣誉奖

2011-06-23 10:44来源:艾普斯电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艾普斯电源交流变频电源太阳能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60余个国家、1800个国际厂商参展。由艾普斯电源(苏州)有限公司展示的交流稳压电源、交流变频电源等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产品稳定性,艾普斯被此次展会评为“上海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十大亮点”兆瓦级荣誉奖”并于现场收获意向性订单达2000多万元。对于此次展会取得的成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世界一流的品质是艾普斯可持续发展的保证。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在研发、生产和服务等方面的投入,努力将艾普斯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效能工业电源提供商。”

据了解,艾普斯有限公司着力于研发工业电源,满足全球电子及信息业对电源设备日益蓬勃的市场需求。迄今为止,业已发展成为交流不间断电源、稳压电源、变频电源、中频航空- 军事专用电源、直流电源、逆变电源等产品范围广泛的综合性电源企业。其以多年来专业电源研制经验及独具特色的产品优势,推出的艾普斯电源系列产品,在世界电源领域中独树一帜,享有很高的声誉并取得了众多瞩目成就。艾普斯电源不仅于1999年5月通过ISO-9002、2002年8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还获得CE、EMC、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航空静变电源生产许可证等多项认证。其产品畅销欧美、日本、澳洲、东南亚、中东以及北非等世界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并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世界各行各业广大客户的高度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普斯电源查看更多>交流变频电源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