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莱茵TÜV为欧瑞康太阳能的ThinFabTM组件颁发认证

2011-06-17 17:02来源:光能杂志关键词:欧瑞康太阳能太阳能组件薄膜硅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瑞康太阳能为其客户所提供的质量优、可靠度佳的产品获得了德国独立技术服务供应商莱茵TÜV的认可。 根据莱茵TÜV的IEC 61646 和 IEC 61730标准,欧瑞康为生产ThinFabTM 而设计的、高达147峰瓦的薄膜硅太阳能组件通过了所有的测试。欧瑞康太阳能CEO,Helmut Frankenberger 说:“莱茵TÜV为我们的ThinFab™薄膜硅太阳能组件所颁发的认证使得我们在市场上能与我们的对手清晰地区分开来。通过我们的技术,我们的客户能以卓越的衡工量值比例为终端用户提供最优的组件质量和最佳的可靠性保证。”

莱茵TÜV对欧瑞康太阳能组件展开了历时数月的性能和安全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广泛,包括热环境下、冻结环境下、热循环中、潮湿环境中和紫外线照射下的加速寿命试验。莱茵TÜV还进行了机械影响测试。欧瑞康太阳能组件成功通过了所有的测试,证明了公司所有的自测数据全部属实。与未获认证的产品相比,获得莱茵 TÜV 认证的产品可以让生产商赚取相当高的溢价。在许多欧洲国家,要想获得可再生能源的奖励许可,这些认证是必须的。并且这些认证还能让人们相信产品的耐用性和安全性符合最新的标准。认证在全世界都有效,它只不过是欧瑞康太阳能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希望打造一个可拓展的可靠平台,并基于这个平台来开发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该认证确保了欧瑞康太阳能的即用客户们能获得符合市场最高标准的产品。莱茵TÜV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质量部门的业务经理Joerg Althaus说:“通过这一认证,欧瑞康太阳能在薄膜硅晶领域里取得了重大突破,在设备和组件设计上明确地将自己定位成了技术领先者。我们与欧瑞康太阳能已经合作了多年。他们广泛的可靠性测试使得其组件设计拥有性能优、可靠度佳的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瑞康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薄膜硅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