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上海鹰峰科技携最新产品亮相德国PCIM展

2011-06-03 15:40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无源器件鹰峰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PCIM欧洲电力电子、智能运动、电能品质国际研讨会与展览会于2011年5月17-19日德国纽伦堡精彩亮相。作为欧洲最大的电力电子展,众多知名企业将继续展示业内最新研究成果,共同诠释电力电子发展趋势及未来。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PCIM欧洲展。主要展出了公司最新的磁粉芯电抗器,叠层母线、Crowbar电阻等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力电子无源器件行业,产品线涵盖电抗器、电阻器、滤波器。在新能源方面,公司生产的水冷电抗器、叠层母线,Crowbar电阻成功运用到变流器、逆变器、电动汽车、机车等厂家,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认可。2011年,公司新能源车间投入生产,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交期需要,2011年鹰峰科技在北京和西安成立了办事处,能更好、更快的给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无源器件查看更多>鹰峰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