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山亿新能源将参加德国慕尼黑展会,诚邀各界人士参观

2011-05-24 11:18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亿新能源将在2011年6月8-10日参加德国Intersolar展会,德国Intersolar展会是欧洲光伏的盛宴,山亿新能源在前几届Intersolar展会上取得预期的效果,此次intersolar展会山亿新能源展台面积为63平方米,位于B5#356。

山亿新能源将展出SolarRiver1100TL-SolarRiver5200TL,SolarLake10000TL-SolarLake17000TL,SolarOcean100TL-SolarOcean500TL,三种功率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并且在此次展会上山亿新能源还将展出支架和系统配件。

小型功率、中型功率的逆变器获得12国并网认证有针对德国市场的VDE,意大利的DK5940、英国的G83等。并且拥有国际权威的TUV、CE,完全符合欧洲并网的要求。国内山亿积极参加国内项目的竞标,并且宿迁、无锡等地都有示范项目。在国外意大利、印尼、澳大利亚、德国等都有安装案例,山亿始终本着技术领先、品质优良,在国内和国际市场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山亿新能源的大功率逆变器完全符合国内的并网要求,并且获得权威的金太阳认证。

目前山亿拥有国内、国外的员工600多人,研发团队200余人。工厂设在西楚霸王的故里江苏省宿迁市,工厂现有400余亩的自动化产品生产基地和产品测试中心。在无锡、深圳、北京、上海都有分支机构。在欧洲、澳大利亚、法国都有分公司。

这次展会山亿新能源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给客户,欢迎各界人士来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