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为光伏产业发展提供人才 保利鑫城人才家园奠基

2011-05-23 11:14来源:中国淮海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保利·鑫城人才家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这是开发区引进大集团、加快高铁生态商务区功能建设的有力措施。

市领导秦景安、王昊,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小朝,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保利南方集团总经理张玲等出席项目奠基典礼。

去年以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以“三重一大”为龙头,大力强化招商选资,推进产业升级,“二次创业”新一轮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副市长王昊在讲话中说,此次开工奠基的保利·鑫城人才家园项目,是保利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首个住宅开发项目,同时也将为我市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一批人才公寓。希望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继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市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搞好服务工作,在高铁窗口树立崭新的城市形象。

保利·鑫城人才家园项目由协鑫集团牵手保利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由小高层、高层和花园洋房等组成,重点服务各类中高端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