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阿旗3万千瓦光伏电池组建项目、生物燃气示范工程项目开工

2011-05-10 10:51来源:赤峰广播电视网关键词:光伏电池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上午,阿鲁科尔沁旗在新能源产业园区隆重举行3万千瓦光伏电池组建项目、生物燃气示范工程项目开工庆典仪式。市人大副主任李志勋,市政协副主席陈宏出席庆典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剪彩。

    光伏电池组件项目,由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北京意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和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承建,计划总投资1.1亿。年内形成3万千瓦光伏电池组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周期为9个月。这个项目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实现4亿0598万元,经营期年利润可达到4557万元,实现税收可达到1317.5万元。可提供210个工作岗位,能解决部分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促进居民增收。

    生物燃气示范工程,由赤峰富龙能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计划总投资1.44亿元。计划当年实现供气,到2015年达到年供气961万立方米。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实现6849.54万元,经营期年均利润可达3964.04万元,实现税收8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