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力源太阳能:振翅逆势出击

2011-05-09 13:32来源:太阳能联盟网关键词:太阳能热利用力源太阳能广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刚刚经历了2010年的大规模洗牌,又经历了2011年春季上游原材料涨价的压力,行业整体缺乏强劲的发展动力和激情,而力源太阳能却在低迷的环境下激情出击,逆势振翅翱翔。

紧扣渠道,深耕市场

今年3月,力源太阳能在全国新一轮的市场活动开始全面展开,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安徽固镇的全体经销商在代理商陈来利的召集下开始了3月份的城乡联动活动,当地力源太阳能销售在3月份就迅速获得了较大突破。同期,河南周口地区郸城县的区域推广会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当地经销商和力源公司的努力配合下,郸城县迅速建立了20多个分销商,力源的品牌知名度在当地得到了大力提高。在今年4月份山西屯留县的乡镇招商洽谈会上,力源现场签订合同10多家。

力源总经理李平表示,力源计划在2011年要累计召开30多场区域推广会,要在渠道的推广上下足工夫,深耕重点区域市场,而3、4月份的推广仅仅是个开始。

放眼海外,惊艳亮相广交会

2011年4月15日,第109届广交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力源作为江苏交易团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期展会并斩获颇丰。

据悉,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始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同时被称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参与本次广交会的国内外采购商人数同比上期呈上涨态势。

为出征此次广交会,力源做足了准备工作,对人员、展区的布置,销售策略,后勤的保障支持都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在广交会展会现场,力源太阳能丰富的产品线、优良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广大采购商的认可。展会期间,不时有采购商来到展台前详细询问力源的产品,互留联系方式,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正是此次广交会,让力源看到了国际贸易的光明前景,这也是国内很多企业认为能扭转目前销售逆势的机会,而力源紧紧抓住了这一机遇。

通过参与此次广交会,力源全面了解了当前国际市场的太阳能热水器动态,并重新规划了公司外贸出口策略,重新梳理了公司外贸管理机制。李平表示,力源在紧抓国内市场这个根本的同时,将走出国门拓展发展路径,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品牌知名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热利用查看更多>力源太阳能查看更多>广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