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光伏人才

2011-04-29 16:08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人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 年,是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三十余年科研积累的基础上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3 年成立了西藏分公司,2007 年成立了“保定科诺伟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风力发电产品、光伏产品和光伏系统设计集成三个方向,能够提供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变流器、变桨距控制系统、SCADA 系统等风力发电控制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光伏控制器、逆变器、户用光伏、风/光互补电源等太阳能发电设备以及提供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服务。

       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及产品自营和代理进出口权,是中国电源学会和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2004年公司通过了(UKAS)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UKAS)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合一体系认证。公司于2005年8月成功入围国家发改委/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并成为该项目的合格供应商。

       科诺人以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为使命,坚守“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希望通过新能源,为人类创造新生活。

光伏系统预算与成本控制部

预算员

光伏产品市场部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市场营销

光伏产品研发部

硬件研发工程师 逆变器硬件设计 跟踪电控系统硬件设计 DSP、单片机软件设计 数据采集和通讯系统设计 结构工程师 机械设计工程师 高级技工

光伏系统设计与集成部

电气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设计) 电气工程师(施工)

光伏系统市场部

系统销售工程师 系统营销人员 采购人员

光伏质量测试部

高级测试工程师 工艺设计工程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人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