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得可太阳能台湾太阳能光伏工艺发展研讨会大受欢迎

2011-04-27 10:55来源:得可太阳能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可太阳能近日在台湾举办了2011太阳能光伏工艺发展研讨会。会议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吸引了23家公司超过100位嘉宾的积极参与。得可太阳能计划明年拓展会议规模。

得可太阳能于本月初在台湾新竹烟波大饭店举办了2011年度太阳能光伏工艺发展研讨会。除主办方得可太阳能外,来自得可太阳能的台湾代理晶郁科技、杜邦集团和工研院的专家向与会者介绍了最新的光伏工艺应用技术,并针对相关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得可大中华区可替代能源业务发展经理张敬元表示:“我们很高兴这次在台湾举办的太阳能光伏工艺发展研讨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参会者的反应比预期中要好。台湾的太阳能生产市场发展蓬勃,是得可太阳能重要的市场之一。通过这次专家在现场的介绍和演示,我们让更多的台湾新能源公司了解到了得可太阳能的设备和工艺。我们计划明年把研讨会的规模搞得更大。”

来自台湾新能源领域23家公司超过100位嘉宾进行了报名参会。得可太阳能大中华区可替代能源业务发展经理张敬元、全球可替代能源业务经理Darren Brown、可替代能源专家Tom Falcon出席了研讨会。Tom Falcon就“选择性射极与丝网印刷金属化与制程”这个话题做了深入阐述。目前全球排名在前十位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茂迪公司的副总林立人博士也应邀在会上发言。

会场讨论气氛活跃,与会者细心聆听得可太阳能可替代能源专家Tom Falcon介绍各种新推出的选择性射极技术,其各项优缺点和运作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