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CEF推动高端新型电子信息等三大产业先突破

2011-04-18 10:07来源:网易手机关键词:中国电子展电子信息产业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子展作为国内创办最早的国家级电子大展,涵盖了电子信息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见证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历程。一直以来,珠三角在中国电子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广东省十二五规划指出,政府将计划为新型电子信息、半导体照明(LED)、电动汽车、太阳能光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百亿元支持。作为中国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1年的中国电子展将全面诠释在政策引导下的新兴产业变化趋势。2011年4月8日,中国电子展将开启一场中国电子盛宴,而新型电子信息、半导体照明(LED)、新能源汽车等内容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图1:现场闪回

6大展馆,打造电子盛宴

第77届中国电子展(www.iCEF.com.cn/spring)设有6个展馆,设有17个专业展区,除综合元器件、电子设备、特种元器件、连接器/继电器/开关、仪器仪表等经典展区,CEF还充分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追踪时下热点,设有LED照明、电池电源、3D立体视像、智能电视、平板电脑、移动终端等热门展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子展查看更多>电子信息产业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