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CNPV 突创新,效率高,造福人类 引领CIPV

2011-04-13 10:39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东营光伏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4月8日,国内最具规模和产业影响力的光伏行业盛会——第三届国际光伏四新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携全资子公司东营市泰和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光伏行业盛会并展出了他们的最新的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组件产品。吸引诸媒体,经销商,观众驻足参观、咨询并就产品、技术、合作等事宜展开沟通和洽谈。

开幕式领导嘉宾

据了解,CNPV成立于2006年,一直是业界领先的多产品太阳能公司。主要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其生产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和CE),产品出口率在95%以上。2010年CNPV成为SUNR法国公司的重要供应商

2009年11月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注资6900万元成立了东营市泰和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伏并网电站、光伏照明系统等工程的设计、施工、建设。

展会现场洽谈 

目前,公司建设的“国家级金太阳示范工程”-东营光伏7WMp并网电站工程,已于2010年12月实现并网发电。

在研发与开发方面,CNPV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管理团队。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密切合作,建立了自己的技术研发部门,为太阳能光伏产业的价值链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光伏组件的生产,公司正快速整合从硅锭到组件的价值流。

CNPV是一家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的年轻公司,CIPVEXPO组委会祝愿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营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