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光伏巡逻自行车成为石家庄民警新“装备”

2011-04-06 11:56来源:英利集团关键词:光伏巡逻自行车太阳能发电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先进的太阳能发电装置,闪烁的警灯,响亮的报警器,动感的警用涂装……让一辆普通自行车摇身一变,成为时尚、低碳的光伏巡逻自行车。3月1日,英利集团向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赠送的50辆光伏巡逻自行车,正式亮相石家庄街头,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光伏巡逻自行车车身通体警用蓝色,印有“倡导使用低碳产品,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字样。据英利集团光伏应用技术研究院的负责人介绍,光伏巡逻自行车由英利自主设计,该车的核心部件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后座储物箱上,箱内置储电单元和控制单元,所发清洁电力既可用于警报器、爆闪灯使用,也可用于夜间照明。

参加赠送仪式的民警介绍说,这些光伏巡逻自行车可缩短出警时间,提升出警效率,有利于突发事件的紧急应对,对震慑违法犯罪、维护辖区安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作为光伏领域的领军企业,英利集团以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为使命,致力于推动“低碳、环保、和谐、安全”理念,赠送给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的光伏巡逻自行车,为警民共建和谐社会,宣传低碳绿色新能源,扮靓现代都市,推广光伏产品普及具有示范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巡逻自行车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