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物正文

日本银行家协会:政府有责任确保东京电力保持良好基础

2011-04-04 20:33来源:汇港通讯关键词:电力供应商电力供应奥正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银行家协会主席兼三井住友总裁奥正之(MasayukiOku)认为,日本政府有法律责任确保东京电力公司保持良好基础。

他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访问时表示,电力非常重要,因此必须确保日本全国电力供应。他指出,法例规定国家必须在有需要时支持电力供应商,而东京电力供电的范围占日本国内生产总值约40%。

他指出,在政府支持东京电力的前题下,银行界亦会对东电提供财务支持。日本主要银行及信托银行上月已向东京电力提供了约2万亿日圆(约250亿美元)的融资。

他又指出,停电对消费的压抑作用会反映于经济表现之上,但日圆弱势有助推动消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商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奥正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