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太阳能概念 + 风能概念 + 高铁概念 + 电缆龙头横盘2年 + 8亿重大增发概念 = 华仪电气第二

2011-04-02 13:19来源:华讯财经关键词:华仪电气风电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今日强势推出一只“复制华仪电气 +太阳能概念 + 风能概念 + 高铁概念 + 电缆龙头横盘2年 + 8亿重大增发概念” 的即将拉开主升浪的小金牛。同时公司近期通过大机构TOP数据显示该股出现基金大幅加仓超过千万。通过大机构多项特色指标都发出良好的数据。

在二级市场中该股近期走出现高位稳起迹象,而从形态看走势与笔者推荐华仪电气井喷前期的走势十分相像,均是横盘时间长达两年以上,从低位的放量看主力资金已经全线进入,后期有望大幅飙升,投资可以中线密切关注。

【题材亮点】

1.电缆龙头股:公司大型电缆龙头股,产品线最为丰富,产品种类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电缆和通信电缆的各个领域。公司还是亚洲最大的防火电缆生产企业,是我国防火电缆行业标准的制订者。

2.太阳能+风能概念:公司在去年10月期间曾重大增发8.5亿资金,投产风电、太阳能新能源用特种电缆项目,海洋工程、舰船及变频器用等特种电缆项目,随着投资项目的推进,在2011年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3.高铁概念:公司投产2亿元用于数字铁路信号电缆项目,目前已顺利通过铁道部审查,成为直属电缆企业之外唯一电缆供货商,获准在铁路系统中批量使用,此举有望使公司分享铁路建设的大量订单。

股民朋友行情操作还是不稳定,但是选股成为了盈利的关键。若您不愿在震荡行情中徘徊不定,错失盈利良机,请填写下表,免费索取这只这支即将全线井喷的超级金股!我们买股票买的就是预期,上市公司的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是股价的基石。想要获得这只复制华仪电气 +太阳能概念 + 风能概念 + 高铁概念 + 电缆龙头横盘2年 + 8亿重大增发概念 就请填写手机号免费获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