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特变新能源中标常州亿晶光电10MW并网BIPV项目

2011-03-24 20:26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特变新能源光电并网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江苏常州传来喜讯:经过多次磋商和方案论证,特变新能源公司以绝对优势中标常州亿晶光电10MWP BIPV项目。该项目将预计在4月初开工,6月份完工,目前特变新能源公司负责此项目的技术人员已前往项目地点,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亿晶光电10MWP BIPV项目工程的建设地点在常州金坛市常州亿晶光电科技园区西厂区,实施内容包括设计、设备采购和项目建设施工等。此项目将采用多支路上网的“积木式”技术方案,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

本次BIPV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奠定了特变新能源公司与行业内大型太阳能公司的合作基础,也印证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形象,为特变新能源公司2011 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特变新能源公司系统集成事业部将提高产品和工程服务质量,建设更多更先进的精品工程项目,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推动公司的全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新能源查看更多>光电并网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