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第三届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将开幕

2011-03-23 10:07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能源危机和全球气候变化,近年来,世界新能源产业发展风生水起,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也如火如荼,作为新能源领域最鲜亮的角色登上历史舞台。作为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创新能力的重要展示平台,“第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于2011年4月8--10日在朝阳区静安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览会得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等单位共同大力主办,由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协会具体承办。

    展览会以“专注光伏”为主题,成为国内外光伏群英 “争奇斗艳”的舞台。天威新能源、英利能源、晶澳太阳能、比亚迪、正泰太阳能、IBC solar、CNPV、CEFOC、oerlikon solar、EMKA、ISRA、REIS、海润光伏、天华新能源、巨力新能源、尖山光电、凤凰光伏、中达电通、北京能高、荣信电力、山亿新能源、南京冠亚、七星华创、诺雅克等近500个品牌盛装展示;First Solar、SUNTECH、oerlikon solar、IBC solar、CQC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精心筹备,积极参与峰会与论坛,解构产业布局,诠释行业规律。届时,“关于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光伏发电热点问题探讨、光电建筑的发展及分析、品牌的行业作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太阳能产品出口的金融支持等三十余个新锐话题将与与会代表共同分享。

    本届展览会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参观观众预计30000人次,展商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士、西班牙、丹麦、韩国、日本、台湾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不仅让观众充分观摩国内外最新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与产品,更可聆听到国家的最新新能源产业政策与分析。深圳展团近600平方米精彩展示及瑞士展团将成会期一大亮点,让业内对深圳、瑞士光伏产业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有理由相信,这次展览会充分拉近了太阳能光伏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科技厅(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基地)、科研院所、电力建设投资单位、工程设计施工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新闻单位、大使馆代表处、国际商协会、国内外投融资单位、国际贸易商等有关机构距离,积极有效的搭起了共需双方合作交流的平台!

2011年4月8--10日,国展将迎来一场令人期待的“光伏饕餮盛宴”。

参展参会联系:

联系人:张 胜 15101607280

电  话:010-84600657/58

邮  箱:china-zhang@vip.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