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欧洲电力公司组团参加 SE2011吸引大批太阳能发电供应商

2011-03-15 16:47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SE2011”)即将于今年6月22—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与此同时,展会作为2011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以下简称“CEEC2011”)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还将与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WPA2011”)、国际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eMobility2011”)进行资源整合,形成“同一屋檐下,三个专业展”的清洁能源产业展览盛会。本届SE2011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主办,国家能源局作为支持单位,集中产业优势资源,成为今年不可缺席的重要产业盛事。

据从展会的主办方之一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SE2011目前招展工作进行顺利,不少海外企业也积极报名响应,展会规模有望超出预期。其中部分欧洲电力公司已经组成参展团参展,将带来大量太阳能发电方面的设备及技术,同时与国内厂商进行密切的沟通与交流、贸易。

本届展会面对的招展厂商类型涉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光热发电系统、配套设备及技术等多个大类近50个小类,招展范围遍布太阳能发电领域产业链的上下游各个层级,是近年来涉及范围最广的展会之一。

除此之外,主办方为参展商提供的多角度、全方位的展会活动也是吸引大量企业厂商关注的重要原因。参展商除了展示自己的技术、产品之外,还可以近距离与来自全球的相关政府官员、国际组织、国内外优秀企业、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等嘉宾共同探讨世界清洁能源行业的现状、机遇和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