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数据正文

全球清洁能源产业2020年有望翻番

2011-03-15 15:42来源:世界能源金融网关键词:光伏发电风力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大地震引发了人们对于核电安全问题的关注,近日一项调查显示,十年之内,非化石燃料衍生的其他类型能源将大规模发展,其市场份额将有望翻番。

据美国Clean Edge公司3月14日公布的第10届年度报告,全球太阳能光伏(PV)、风能和生物燃料产业2010年的收入增长了35%,从2009年的1391亿美元增长到1881亿美元。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过去几年太阳能光伏发电装置数量增加了一倍,生物燃料部门也稳步发展。然而,风力发电市场收入呈小幅下降。

报告数据还显示,在从2010~2010年的十年间,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收入大幅度增长,从2000年的25亿美元增至2010年的712亿美元风能产业收入从2000年的45亿美元增至今天的605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