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Hilco Industrial独家负责出售太阳能电池工厂

2011-03-11 13:34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Hilco Industrial被指定为独家代理商,负责出售位于马塞诸塞州德文斯的世界级Evergreen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工厂。对于想以超低成本换取光伏太阳能电池产能的公司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收购价格换算成的每瓦制造成本很低,与离岸制造商的成本相比非常具有竞争力。

  Evergreen德文斯工厂已经对三大生产片区进行了完善,拥有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设计上可以确保正常运行时间达到100%。该工厂的产品为拥有极高品质的硅片、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额定产量为每年160兆瓦,实际产量每年超过180兆瓦。Evergreen(德文斯)占全美总产能的约10%。2009年,该工厂的原始成本超过4.25亿美元。

    目前,该工厂正常运行,预计将于2011年3月中旬分期停产。由于计划停产开始之前的时间有限,Hilco Industrial要求有意收购的人士立刻发出意向书,以便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帮助您把握这一难得机会。欲了解详情,请拨打(203) 258 0927联系Brian Lee或拨打(248) 254 9999 X15联系Robert Levy。

关于Hilco Industrial

    Hilco Industrial[www.hilcoind.com]是网播、现场和在线机械设备处置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设计、实施和管理先进的销售和营销计划,以实现最大回报。核心能力包括了解工业资产的真正市场价值,并知道如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以最低费用出售和最大化的可回收价值出售这些资产。Hilco拍卖师、估价师、清算师和顾问平均拥有30年的行业经验。他们已经在全球实施了4500多项销售活动,帮助各企业挖掘出他们未充分利用的资产的潜在价值。Hilco Industrial是The Hilco Organization[www.hilcotrading.com]旗下的一个机构。The Hilco Organization是企业资产估价、收购、处置以及特别债务和股票融资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括Hilco Industrial Online、Hilco Industrial Europe、Hilco Asset SalES Canada和Hilco Acetec MEXico。

联系方式:

Hilco Industrial

Robert Levy

电邮:rlevy@hilcoind.com

电话:(248) 254 9999转15

Brian Lee

电邮:blee@hilcobid.com

电话:(203) 258 09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