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1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2011-03-11 11:43来源:河南省商务厅关键词:太阳能技术光电技术太阳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豫商贸函字(2011)27号

关于组织参加2011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商务局、商贸集团、各相关单位:

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贸易展览会自1991年创办以来不断扩大,至今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贸易展览会,2010年展会面积达到13.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880家展商参展,国外展商比例为53%,专业观众则来自于世界150个国家,总人数达72000人,本次展会参展企业和专业采购商都超过历届。展出的主要内容为: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和产品交易会在领导着世界新技术能源革命的前沿的同时,也为广大该领域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交流窗口。

为帮助国内相关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降低企业参展费用,本年度展览实行摊位费、人员费双补贴。组展方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团体项目展位补贴(中央使用部分)。各参展企业可按照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管理办法自行申请人员考察费用70%补贴(地方使用部分)。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展会名称: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贸易展览会(Inter Solar)

(二)举办时间:2011年6月8日至10日

(三)举办地点: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四)展品范围:各类太阳能产品、能量供应设备、热能转换、变极器、过电压保护、发光保护、投资提议和太阳能基金、计划编制和咨询服务、程序控制和控制工程学、产品技术工艺、研发设备、软件编程和远程太阳能监控、太阳能空调系统、太阳能光缆、太阳能电池及晶片、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采集、太阳能厨房设备、太阳能正面屋顶建造、太阳能玻璃、太阳能模块、太阳能存储、阳光水疗、跟踪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技术查看更多>光电技术查看更多>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